一周宣讲会速览(10.29-11.02)

         德恒律师事务所北京大学校园招聘会精华汇总
一、招聘会基本信息
时间:2018年10月30日下午14:00
地点:凯原楼307会议室
规模:到场人数约20人
二、参会领导与嘉宾
德恒律师事务所公司证券专业委员会合伙人 侯志伟
德恒律师事务所跨境投资专业委员会合伙人 张旭
德恒律师事务所建筑工程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律师 邢龙
三、公司简介及企业文化
德恒律师事务所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德恒律师恪守勤勉尽责、竭诚服务、追求公正的宗旨,致力于为中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现已形成遍布中国和世界160多个主要城市的全球服务网络,出色完成了一系列具有深远社会影响的重大法律服务项目。
德恒律师恪守勤勉尽责、竭诚服务、追求公正的宗旨,致力于为中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现已形成遍布中国和世界160多个主要城市的服务网络,出色完成了一系列具有深远社会影响的重大法律服务项目,创造了中国法律服务领域的多项第一,获得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好评。
得益于丰富的服务经验,德恒对客户需求有着深刻理解,能够为客户提供专门定制的贴身服务,随时调集不同专业领域的律师组成工作团组,实施层级配置、专业分工、密切协作、全面负责的综合法律服务。
四、招聘会现场语录
(1)业务介绍:
在非诉领域,德恒制定了具有国际水准的法律服务标准和具有良好质量控制的实务操作规范;在国内外股票、债券的发行、承销、上市,基金发起设立、投资运作,国内外公司企业创设、改制、分立分拆、重组并购、产权交易、破产重整、债务清偿,风险投资、私募融资、跨境投融资,国际招投标,房地产开发经营、重大建设项目、国际工程,矿产能源、劳动保障,专利代理、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在诉讼、仲裁领域,德恒律师具有深厚经验和良好信誉,在各级法院、各类仲裁机构均有大量的成功代理记录,为当事人避免或挽回了巨额的损失。业务范围包括诉前、一审、二审、再审、执行等不同的诉讼阶段,民事、经济、刑事、行政、涉外、国内外仲裁等不同的业务领域。
德恒与政府部门和大型国企保持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先后为中国农业银行A+H股上市、中铁建A+H股上市、中国平安收购深发展、三峡工程、南水北调、京沪高铁等重大项目提供法律服务,担任财政部、卫生部、国家能源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上海证券交易所、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中国人寿资产、中国一汽、中国重汽、中信银行等数百家单位的法律顾问,建立了广泛、稳定的一流客户群。
(2)秋招需求
1、面向人群:
λ2019届毕业生(2018年-2019年底毕业,开放律师助理工作职位)
λ2020届毕业生(2019年-2020年底毕业,开放冬季实习生职位)
2、人才需求
能够在工作环境中主动地学习并充分的参与到决策环节,发挥自己主动性的员工。
λ诚信为人
λ用心做事
λ永怀梦想
λ善于学习
λ敢于挑战
λ法律专业基础扎实,并通过司法考试;
3、岗位待遇
λ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λ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额外补充的医疗保险;
λ定期的健康体检;
λ黄金地段的办公地点,优雅时尚的办公环境;
λ和谐的工作氛围,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
λ系统地培养计划和明晰的晋升渠道;
λ随时有机会加入各专项领域内重大法律服务项目,为个人法律职业生涯谱写光辉历程。
五、招聘岗位及要求
1、工作地点可选择: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春、天津、大连、长沙、武汉、沈阳、西安、济南、杭州、郑州、重庆、乌鲁木齐、福州、南京、成都、昆明、合肥、太原、珠海、苏州、温州、无锡、东莞、三亚、宁波、南宁、石家庄;
2、简历投递:
电子版本可投递至德恒总部人力资源招聘邮箱:dhhr@dehenglaw.com
投递简历时请您将附件命名为
【工作地点+应聘律师助理/实习生+××领域+姓名】
实习生岗位常年不间断招聘
3、招聘流程
图片
六、现场照片
图片
图片
                                      ( 图 / 文 蒋露 )


         环球律师事务所北京大学校园招聘会精华汇总
一、招聘会基本信息
时间:2018年11月1日下午14:30
地点:凯原楼307会议室
规模:到场人数约30人
二、参会领导与嘉宾
北京环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主任 刘劲容
北京环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王悦
北京环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郭嘉
北京环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马德刚
北京环球律师事务所市场部经理  刘凯轩
三、公司简介及企业文化
环球律师事务所创建于1984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后成立的第一家律师事务所。经过三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发展,环球业已成为中国律师业中最优秀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
自成立伊始,环球即确立了“以国际化的视野、国际化的团队、国际化的质量服务于国内外客户”的宗旨,这使环球虽置身于多变的全球经济形势之中,却始终能够保持不变的业界领先地位。
环球的律师均毕业于中国一流的法学院,其中绝大多数律师拥有法学硕士以上的学历,多数律师还曾学习或工作于北美、欧洲、澳洲和亚洲等地一流的法学院和国际性律师事务所,部分合伙人还拥有美国、英国、瑞士等地的律师执业资格。
环球的客户遍及世界多个国家,业务领域涵盖银行、保险、证券、投资、石油、能源、化工、钢铁、航空、铁路、海运、商业、电信、文化传媒、高科技、房地产、基础设施、公用设施、医药健康等众多的细分行业和领域。
四、招聘会现场语录
马德刚律师:环球是中国第一大律师事务所,有很多涉外业务,还有前往国外学习历练的机会。环球人数虽不是最多,但是业务越来越强。
王悦律师:以亲身经历阐释为何选择当律师而不是法务。他认为,法务会让职业者进入企业的业务线,使其产生对业务线依赖。而律师不存在这样的依赖,律师强调技能,律师的职业特点是客户付费,客户承担结果,律师获取成长过程,这是律师一个优势。环球不仅有年长一些的合伙人,也有很多年轻的合伙人,可以更好学到业务技能。
郭嘉律师:环球律所有很多交流机会,资深律师、合伙人都愿意和大家交流,给大家提供帮助。
刘劲容律师:讲述了环球34年的成长发展过程,精益求精,力求完美是环球的特点。环球律所创新解释法律、设计交易结构。创造性的精益求精是环球的第一文化,追求卓越是第二文化,“最佳雇主” 是第三文化。环球能清楚知道顾客需要什么。三个信念:吸引最好的人才,激励人才,帮助人才尽快成长成为合伙人一起战斗。环球将律师团队作为事务所生命的保障,为其提供良好的待遇、发展机会、培养能力。
五、Q&A环节
Q:争议解决团队做什么业务?争议解决团队的招聘人数和薪资待遇如何?
A:以自己为例,争议解决团队做两块业务:诉讼仲裁、酒店管理。环球给律师的薪资待遇和别的律所水平差不多,具体看工作类型。环球擅长涉外业务,60%-70%都是涉外,对英文要求比较高。争议解决最强的是仲裁。招生情况不能确定,行业特点决定无法明确具体人数,要根据业务情况来看。
Q:应聘技巧有哪些?
A:律师最好的是跟一个好老师,人品好、治学态度好、对待他人的态度好。其次应聘的技巧:真诚。要提前了解律所和律师需求。有合适的岗位,就多去准备多去尝试,不能轻易放弃。
Q:入职注意事项。
A建议有一个尝试的过程,通过实习要去磨合,去了解这个岗位这个工作适不适合你。实习时要摆正心态,多方面学习,如知识经验和沟通技巧。
Q:如何做到工作和生活的平衡?
A:正视网络的极端案例。律师的工作性质决定他的工作时间,加班有时候是需要的,要有这个心理预期。当时间非常不平衡时,需要发现是否有效率、人手等方面的问题。
Q:环球喜欢什么样的人才?
A:基本功要到位,关键看处理问题的方法;解决问题的态度;还有就是做事是不是有亮点,当别人解决不了问题时,做事有亮点的人会给人一个新思路,给大家一些帮助。要有抗压能力、保持好奇心、认真态度。
六、现场照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图 / 文 袁伊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