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毕业手续办理相关通知

各位2018届毕业生:
  为加强我院就业专业化指导工作,全面反映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根据学校通知,现开展已落实毕业去向同学毕业去向填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本科毕业生若已保研,毕业去向选择国内升学;
  2、请已落实毕业去向(包括就业、出国等)的同学登录就业管理系统进行毕业去向填报。
  已落实毕业去向的同学填报毕业去向须在 5月13日24:00前完成,以免影响后续毕业手续办理。
  有以下事项提醒同学注意:
  1、档案接收单位信息和户口迁移地址请询问单位或生源地人才、派出所,确保信息的准确性;
  2、报到证抬头为档案接收单位的名称;
  3、档案转寄信息和户口迁移信息务必填写准确,届时将按照同学本人所填信息进行派遣。
  另外,为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反馈工作,北京市教委近期下发了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调查问卷,对于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强化精致化服务有重要意义。该调查问卷每位毕业生都需要填写,请在 5月30日24:00前完成。
  调查问卷链接: http://bys.zkey.cc/bj/bys/
  调查问卷二维码:
图片
  联系人:侯乐 郭幸芝 62757816

                                         法学院就业办
                                         2018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