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京悦律师事务所招聘

北京市京悦律师事务所招聘

一、岗位要求

1、2021届、2022届国内外知名法学院全日制在读研究生、本科生;

2、踏实靠谱,尽责细致,持之以恒,具有良好的法律分析能力和职业道德;

3、具有敬业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渴望得到快速成长;

二、工作/实习内容

1、协助检索相关法律问题并起草备忘录初稿、整理相关诉讼及非诉案例;

2、协助开展法律尽职调查;

3、协助完成相关法律文件的撰写;

4、协助完成招投标文件的准备。

三、待遇

全职员工及实习生均可参加所里内部培训、生日会、外出旅游等内部活动。

1、实习补贴200/天;

2、正式入职后年薪:研究生不低于16万/年;本科生不低于14万/年。

四、简历投递及面试安排

1、请在简历中注明GPA成绩及排名、英语四六级成绩、托福/ 雅思成绩(如有)、国家司法考试成绩、相关实习。

2、简历请邮件发送至haoyixuan@jingyuelaw.com。

3、欢迎2021届毕业生投递简历争取全职工作机会,欢迎2022届毕业生投递简历争取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