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北京市2023届毕业生第二批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

各位同学好,

现接到北京市就业促进中心的通知,启动北京市2023届毕业生第二批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有求职创业意愿的2023届毕业生(单位定向委培生除外),且未申请过求职创业补贴的,即日起可进行申报。

一、发放范围

有求职或者创业意向的2023届毕业生(单位定向委培生除外)。

二、申领条件

1.所在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

2. 所在家庭为脱贫人口家庭(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

3. 所在贫困家庭中父母一方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

4.本人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

5.本人在毕业学年内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

6.本人持有《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证》的。

符合上述条件之一且未申领过求职创业补贴的毕业生,可自愿申请。符合以上多项条件的,按其中一项申报。补贴标准为1000元/人。

三、申报流程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于3817:00提交个人申请表(附件2)原件纸质版及证明材料原件至凯原楼201学生工作办公室,并发送电子版材料至pkulawzizhu@126.com。

四、电子版材料

1.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汇总表(附件3)

2.学生证明材料原件照片(jpgpnggif格式,单张图片小于等于500K,请注意电子材料尺寸要求。

3.请将以上两项电子材料发送至pkulawzizhu@126.com,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姓名+2023届第二批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若有问题请联系62750203。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