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级本科一班团支部“双学双比双提高”活动周活动总结及照片展示

         10级本科一班团支部
    “双学双比双提高”活动周活动总结及照片展示

首先,根据本次活动的要求,支部开展了活动的策划和宣传活动。经与各位团小组组长、党员同学商议,将本次活动的宣传通过本支部的公邮平台来进行。
在本班的公邮中,详细说明了本次活动的规则、投票方式以及推荐候选人的详细介绍资料。供个团小组学习参考。
接下来,各支部就两位先进人物的事迹展开各自的小组讨论和学习,并由每个小组推荐一名团员同学,在支部的范围内进行一次总体的信息交流和汇总。通过相互之间的信息交汇,使同学们全方位地了解到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为下一步的深入学习先进模范的精神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紧接着,在各小组长的组织下,各位团员都积极进行了网上的投票活动。
而后,各小组就从支部交流中得到的信息再次开展学习活动,大家通过阅读事迹介绍、权威宣传资料以及观看视频的方式,体味先进人物的带来的精神洗礼,感悟当代的共青团员应该以怎样的心态和行动,来面对我们今后即将承担的社会考验。
各小组都将学习交流的成果进行了汇总。第二小组的同学们更是写下了“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激情篇章。

 愿为信念奋斗终身-第二团小组
 学习心得-第四团小组
 学习心得-第五团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