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院史馆志愿讲解员招募

  你是否知道,在法学院的四合院内有这样一个存在——法学院110年的历史沧桑在她眼中,见证法学院成长的实物展品、图文资料在她怀里——是的,她就是法学院院史馆。
  法学院院史馆由饶鑫贤法律文化基金捐资设立,展现了法学院110年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成就。所展出的实物由程道德教授等多位学院教授慷慨捐赠,具有重要的历史纪念意义,是法学院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对研究法学院乃至中国法学教育发展史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院史馆、了解法学院的发展历程,院史馆志愿讲解员的招募活动开始啦!
  参与到我们的志愿活动中,你可以更好地了解法学院的发展与成就,可以向其他人展示法学院的历史,可以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与交流能力,更有机会接触法学院的知名校友和其他重要人士,当然,你也可以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你觉得这项工作太过高大上,担心自己hold不住?NO,我们只有两个要求:勇于参与其中以及参与其中的热情!只要你愿意参加,你能以足够的热情对待这份志愿工作,你,就可以成为其中的一员!
  你觉得自己不够了解院史,没有足够的知识基础胜任?完全不用担心,我们会有靠谱的指导员统一对大家进行培训,保证经过培训你可以游刃于各种讲解工作之中。
  消除了以上顾虑,再想象一下自己在古香古色的院史馆中专业地讲解着我们学院的历史沿革——这绝对是一种别样的体验——为学院的发展感到骄傲的同时也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你有没有一点心动?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报名加入我们吧!

  招募对象:法学院在读全日制学生(包括本硕博)
  志愿者待遇:学院提供饮水等后勤保障,为志愿者开具志愿服务证明。表现优秀的志愿服务经历可作为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及相关评奖评优中的考量因素。
  报名方式:填写附件报名表,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pkulawyouth@126.com,邮件标题为“姓名-年级-院史馆志愿讲解员”
  截止时间:5月26日24:00

 法学院院史馆讲解员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