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援助协会喜获“2014年北京大学十佳志愿团队”荣誉称号

  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下午3:00-4:00,为进一步推动北京大学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长远发展,在全校范围内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北京大学校团委、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进行了由北京大学团委主办的北京大学2014年度志愿服务工作表彰会。
  北京大学法律援助协会派两名学生代表参与活动,并在活动现场接受了表彰。其中北京大学法律援助协会最终荣获“北京大学2014年十佳志愿团队”奖励称号;会长苟晨露同学荣获“北京大学2014年十佳志愿者”荣誉称号。
  表彰大会出席的领导包括北京大学党委书记叶静漪、北京大学团委书记阮草等。大会共分为八个议程:北京大学APEC志愿服务回顾、APEC志愿者风采展示、北京大学2014年十佳志愿者颁奖、十佳志愿者代表发言、北京大学2014年十佳志愿服务集体颁奖、十佳志愿服务集体代表发言、叶静漪副书记总结讲话以及合影留念。
  北京大学法律援助协会将会在法律援助和普法宣传等志愿活动中再接再厉,继续带着热情和专业知识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为全校范围内良好志愿服务氛围的营造贡献一份力量!

                                 法律援助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