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13-14学年春季学期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优秀项目资助申请的通知

法学院各青年志愿服务社团、组织及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扶持和培育我校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优秀项目,提升志愿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促进我校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和规范化发展,校青协将开展2013—2014学年春季学期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优秀项目资助工作,法学院鼓励学院各青年志愿服务社团、组织积极报名,参与申报工作。
  请各单位按照《北京大学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优秀项目资助办法》的要求,组织本单位青年志愿者协会、公益志愿类社团或个人长期开展且取得一定效果的志愿服务品牌活动申报校级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
  本学期第一批资助申报材料请于3月28日(周五)下午5:00前提交纸版至校青协秘书处(老生物楼208),电子版发送至pkuzhiyuanzhe@163.com。
联系人:冯 宁 62754982
    宁思莹 18810518543


附件一:北京大学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优秀项目资助办法
附件二:北京大学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优秀项目资助申报表
附件三:北京大学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优秀项目资助中期考核表
附件四:北京大学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优秀项目资助决算清单


                    法学院团委
                    2014年3月11日



 附件一:北京大学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优秀项目资助办法.docx
 附件二、附件三、附件四.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