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北京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及选举委员会的通知【研代字2023第1号】

  根据《北京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章程》,每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任期一学年。北京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第二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于20225月选举产生,至2023年5月任期届满,研究生会计划于202359日召开北京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将总结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通过各项议案(若有),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生会执委会主席团。

  

  为更好地组织大会,依据《北京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相关规定,北京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及选举委员会即日起正式成立。大会主席团及选举委员会成员应当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组织和主持本次大会及选举程序。

  

  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共8人)公示如下:

  陈伟宁 (研究生代表大会常务主席)

  李鹏博 (研究生代表大会常务主席)

  马鸣蓝 (研究生代表大会常务主席)

  陈玮聪 (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

  冯昊妍 (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

  刘笑言 (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

  蒋萧同 (研究生代表大会秘书组成员)

  魏明烜 (研究生代表大会秘书组成员)

   (以上人员按照姓名首字母排序,相同职务排名不分先后)

  为了保证研究生会执委会主席团选举的公正、公平、公开,北京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依据《北京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实施条例》的规定,成立选举委员会,负责组织和监督本次研究生会执委会主席团选举工作。现对选举委员会委员名单(共7人)公示如下:

   任:

  史诗   法学院院长助理、团委书记

  副主任:

  陈伟宁 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李鹏博 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马鸣蓝 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员:

  陈玮聪  法学院研究生会第二十二届执委会学术与留学生博士生部负责人

  冯昊妍 法学院研究生会第二十二届执委会学术与留学生博士生部负责人

  刘笑言 法学院研究生会第二十二届执委会职业发展部负责人

  (以上人员按照姓名首字母排序,相同职务排名不分先后)

  选举委员会下设工作组,由主任提名,选举委员会全体表决通过产生,负责相关事务性工作的具体执行。选举委员会已设立公共邮箱(邮箱地址: pkulpu2023xwh@163.com)配合行使职权。

  

 

  

  北京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

  202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