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执委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公示【研代字2022第7号】

截至2022年5月4日17:00 候选人报名时间截止,北京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委员会共接收到三名同学的关于法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执委会主席团候选人申报材料,三名同学分别是陈伟宁(北京大学法学院2020级法律硕士)李鹏博(北京大学法学院2020级法律硕士)和马鸣蓝(北京大学法学院2020级法律硕士)(按姓氏首字母排序)。经选举委员会审查,三名同学所提交的各项材料满足报名要求,并于5月6日(星期五)发布【研代字2022第6号】公告对上述报名情况进行了公示,至5月8日(星期日)12:00 异议期截止,选举委员会没有收到针对上述同学申报候选人资格的异议。经选举委员会对三名同学的报名材料进行实质审查后,正式确定北京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执委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现予以公示(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陈伟宁(北京大学法学院2020级法律硕士)

李鹏博(北京大学法学院2020级法律硕士)

马鸣蓝(北京大学法学院2020级法律硕士)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陈伟宁、李鹏博和马鸣蓝同学(按姓氏首字母排序)正式具备候选人资格,依据《北京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享有候选人权利,并履行候选人义务,接受选举委员会及全体法学院研究生会会员的监督。

 

  法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闭幕前,候选人须严格遵守《北京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纪律要求。选举委员会将对所有候选人进行监督,并同时接收全体法学院研究生会会员的实名举报。举报材料发送至工作邮箱:pkulpu2022xwh@163.com。举报处理方式依照《北京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选举工作暂行条例》。

 

 

 

  北京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委员会

  2022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