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法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执委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情况的公示【研代字2022第6号】

截至2022年5月4日17:00,北京大学法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委员会共接收到三名同学的关于法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执委会主席候选人的申报材料。经审查,三名同学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均满足报名需要,现予以公示(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陈伟宁(北京大学法学院2020级法律硕士)

李鹏博(北京大学法学院2020级法律硕士)

马鸣蓝(北京大学法学院2020级法律硕士)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月8日(星期)12:00止,选举委员会将对三名同学的竞选资格进行实质审查,同时接受法学院研究生的实名异议。异议材料发送至工作邮箱:pkulpu2022xwh@163.com。邮件主题:候选人异议-姓名-班级-学号。异议处理方式依照《北京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选举工作暂行条例》。

 

 

 

北京大学法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委员会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