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七届学生会执委会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竞聘公告(第三号)

北京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七届学生会执委会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竞聘工作报名阶段已经结束。

        北京大学法学院学生会竞聘委员会(临时主席团)共计收到16名同学递交的竞聘报名表,经委员会审核,16名同学均符合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竞聘条件,准予进入下一阶段参与竞聘面试。现将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竞聘者人选公告如下(按姓氏拼音排序):

 

综合办公室:冯晶莹、曾新乔
对外交流部:李欣航、于千城、查文逸
文体活动部:李蕙宇、陶   紫、肖琢玮
学术实践部:蔡经纬、徐欣彤、周子瑶
生活服务部:程梦丽、钟苓云
宣传运营部:刘若凡、徐子涵、杨梓珩

 

补充说明

当场面试官(3人,按姓氏拼音排序)

陈方媛  王钰凯  周玙璠

 

面试时间:

10月8日(周五)14:00—17:00

面试地点:

凯原楼303会议室

 

面试顺序:

图片

 

面试环节:

1) 自我陈述:

       竞聘者自我介绍并简要阐述工作设想(3分钟);

 2)面试官提问:

       面试官将就竞聘者工作设想阐述以及部门工作等问题向竞聘者提问,竞聘者只准回答,不准反问;回答不限时间,但建议竞聘者能够做到简明扼要阐述观点(3分钟);

       注:请各候选人在面试现场提交纸质版工作指南(3份)。

 

选拔方法:

       1)三名面试官在每名面试者面试结束后对面试者进行投票,投票分为肯定票、否定票与弃权票;

       2)肯定票表示对面试者接任竞聘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的肯定,否定票表示对面试者接任竞聘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的否定,且具有一票否定的效果,弃权票表示对面试者接任竞聘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不发表意见;

       3)为保证竞聘面试环节公平、公正、公开,竞聘委员会将引入“代表监督制”,面试当天欢迎法学院学生代表到面试现场进行监督与建议;

       4)根据《北京大学法学院学生会章程》规定,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对于执委会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提名拥有最终决定权和解释权。

 

        请竞聘人于本部门竞聘时段开始前抵达凯原楼303会议室外等候,迟到5分钟即视作放弃面试机会。

 

       竞聘人须遵守会场秩序,服从现场人员工作安排。如各位竞聘者对面试事宜仍持有疑问,请发送短信至18813026013,或发送至邮件至pkulsuelective2021@163.com。

 

       感谢竞聘者们对于LSU的信任和付出。祝愿各位竞聘者面试一切顺利!

 

       感谢法学院学生会成员对于LSU的支持和信任。欢迎各位同学进行监督!

 

北京大学法学院学生会竞聘委员会

2021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