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七届学生会执委会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竞聘报名公告(第二号)

北京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七届学生会执委会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竞聘工作即日起正式启动。执委会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将负责主持部门日常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竞聘职务

 

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3名)

对外交流部(工作人员3名)

文体活动部(工作人员3名)

学术实践部(工作人员3名)

生活服务部(工作人员3名)

宣传运营部(工作人员3名)

 

 

竞聘流程

 

本次竞聘共分为两个环节:

 

(一)报名环节

即日起,请各位有意向参与竞聘的同学下载附件“北京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七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竞聘报名表”并填写完整,于10月7日(周四)17:00前发至邮箱:

pkulsuelective2021@163.com

 

(二)面试环节

部门工作人员人选将以竞聘面试的形式进行考察。面试日期定于10月8日(周五)下午14:00开始,地点为凯原楼303会议室

 

※候选人于当日参与竞聘面试时,向竞聘委员会提交纸质版“北京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七届学生会部门工作计划初稿”,竞聘委员会将根据需要向法学院全体同学公示候选人提交的书面材料。

 

※工作计划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部门工作时间轴、各活动具体筹备流程、对各活动今后可以如何改进的反思与构想。

竞聘资格

 

根据《北京大学法学院学生会章程》的要求,参与竞聘的人选需要符合以下要求:

(一)  从未受到学校处分;

(二) 所修专业必修课、公共必修课从未不及格。

 

竞聘基本要求:

1.有责任感、有热情,积极主动,真诚服务,有足够的时间精力做为保证。

2.对部门整体工作规划清晰,执行力强,活动总结要及时。

3.敢于创新,对于工作要有自己的反思,工作中的问题及时交流。

4.积极接受同学们对于日常工作的意见反馈,主动进行活动反馈调查。活动举办后应带领部门进行回顾,并面向参与者征询参与体验等意见建议。

 

日程安排

 

报名环节:9月30日—10月7日17:00

面试环节:10月8日(周五)下午14:00开始,地点为凯原楼303会议室。

 

各部门工作人员提名名单将在竞聘面试后最终确定,时任学生会主席、学生会执委会副主席提名人选组成学生会执委会部门工作人员竞聘委员会,学生会执委会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竞聘委员会保有最终提名各部门工作人员人选之权力。提名人选在公示后,需由学生会主席呈交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在常委会经表决以出席委员二分之一以上表决信任,方可通过。

 

同时,为全面贯彻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聘原则,欢迎法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参与竞聘面试的监督并对各候选人的部门工作指南进行审核、建议,竞聘委员会感谢全体学生代表对本次竞聘的支持与配合。

 

希望每位有志于挑起LSU工作重担的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本次竞聘,并祝愿每一位竞聘者能在竞聘过程中全面展示才华。希望我们一起努力,让LSU的未来更加美好。

                                                    

※报名表详见 【阅读原文】,提取码:uq4j

 

特此公告。

 

北京大学法学院学生会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