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法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会选举委员会公告

9月26日(星期日)下午14点,法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凯原楼B103阶梯教室举行。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法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杨舒淼所提出的法学院参与校学生会选举代表团名单。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法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杨舒淼所作的《北京大学法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法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刘育珅所作的《北京大学法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法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提出的《北京大学法学院学生会章程》(2021年修订)(见附件)。

大会选举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经选举,2019级本科生王钰凯当选为法学院第二十七届学生会主席。

大会顺利完成了其他各项议程,宣告闭幕。

至此,学生会选举委员会全部职权履行完毕。根据《北京大学法学院学生会章程》第51条之规定,委员会自本公告发布之时起,即行解散。

特此公告。

 

北京大学法学院

第二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委员会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