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法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公报

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上午,北京大学法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凯原楼B103室顺利进行。会议选举了新一届校学生会常代会法学院委员,并完成了其他各项议程。会议由校学生会常代会法学院委员龙奕昕主持。

 

首先,会议审议、通过了校学生会常代会法学院委员龙奕昕的工作报告。

 

其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由学生会主席杨舒淼提出的执委会机构改革提案。改革后的法学院学生会执行委员会机构设置公示如下。

 

主席团

综合办公室

对外交流部

文体活动部

学术实践部

生活服务部

宣传运营部

 

再次,会议选举了新一届校学生会常代会法学院委员。候选人樊之暄(2019级本科生)、蒋豪展(2019级本科生)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说,并回答了与会委员的提问。最终,经常委会投票选举,蒋豪展当选为新一届校学生会常代会法学院委员。

 

最后,与会委员就其他常委会职权范围内的事项进行了积极讨论。

 

特此公告。

 

北京大学法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