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二届法律硕士联合会执委会主席候选人名单公示

  截止2023年4月25日24点,北京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二届法律硕士代表大会暨法律硕士联合会执委会主席选举大会选举委员会共接收到三名同学的第二十二届法律硕士联合会执委会主席候选人的申报材料,三名同学是:龚继恒(北京大学法学院2021级法律硕士)、刘路午(北京大学法学院2021级法律硕士)、肖彦青(北京大学法学院2021级法律硕士)。

  经选举委员会审查,该三名同学所提交的各项材料满足报名需要,并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对上述报名情况进行了公示,至4月27日异议期截止,选举委员会没有收到针对该三名同学的异议。经选举委员会对该三名同学的报名材料进行实质审查后,正式确定第二十二届法律硕士联合会执委会主席候选人名单,现予以公示:

  

  

  龚继恒(北京大学法学院2021级法律硕士)

  刘路午(北京大学法学院2021级法律硕士)

  肖彦青(北京大学法学院2021级法律硕士)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龚继恒、刘路午、肖彦青同学正式具备候选人资格,依据《北京大学法律硕士联合会章程》的规定享有候选人权利,并履行候选人义务,接受选举委员会及全体法学院法律硕士联合会会员的监督。

  

  

  北京大学法学院

  第二十二届法律硕士代表大会

  暨法律硕士联合会

  执委会主席选举大会

  选举委员会

  2023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