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一届法律硕士联合会执委会主席候选人名单公示

截止2022年5月5日24点,北京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一次法律硕士代表大会暨法律硕士联合会执委会主席选举大会选举委员会共接收到三名同学的第二十一届法律硕士联合会执委会主席候选人的申报材料,三名同学是:赵捷(北京大学法学院2020级法律硕士)、王杞酮(北京大学法学院2020级法律硕士)、穆柏宇(北京大学法学院2020级法律硕士)。

经选举委员会审查,该三名同学所提交的各项材料满足报名需要,并于5月6日发布公告对上述报名情况进行了公示,至5月7日异议期截止,选举委员会没有收到针对该三名同学的异议。经选举委员会对该三名同学的报名材料进行实质审查后,正式确定第二十一届法律硕士联合会执委会主席候选人名单,现予以公示:

 

赵 捷(北京大学法学院2020级法律硕士)

王杞酮(北京大学法学院2020级法律硕士)

穆柏宇(北京大学法学院2020级法律硕士)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赵捷、王杞酮、穆柏宇同学正式具备候选人资格,依据《北京大学法律硕士联合会章程》的规定享有候选人权利,并履行候选人义务,接受选举委员会及全体法学院法律硕士联合会会员的监督。

 

 

北京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一次法律硕士代表大会

暨法律硕士联合会执委会主席选举大会选举委员会

2022年5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