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联合会欢送毕业生晚会

          你就是法治碧空冉冉升起的那一颗

                             ——法律硕士联合会欢送毕业生晚会

主办:法律硕士联合会 时间:6月6日(星期一)晚7:30 地点:万柳学区多功能厅

邀 请 信

亲爱的二○○五届毕业生同学:

兹定于二○○五年六月六日晚七时三十分,在万柳学区多功能厅举行“你就是法治碧空冉冉升起的那一颗——法律硕士联合会欢送毕业生晚会”。 精彩节目,为你奉上;师生联欢,期待参与! 诚挚祝福,为你饯行;恩师寄语,伴你远航! 届时,也请你登台献艺,抑或说句心里话,把你的人生感悟真言留给你虔诚的师弟师妹们。 此外,白建军教授将代表北大法学院实证法务研究所和北大法意网向法学院每一位毕业生馈赠他们自主研发的新成果软件——《中国司法案例数据库》。

期待光临!

北京大学法律硕士联合会 二○○五年六月一日

晚会安排 1、开场致辞——法律硕士联合会主席段家星 2、领导致辞——法学院领导给毕业生的赠言 3、代表发言——2002级法律硕士毕业生代表 4、馈赠礼品——《中国司法案例数据库》 5、晚会节目

序号 表演形式 节目名称 表演者 备注

1 现代舞 绕绕绕 卢 琰 04级法硕

2 穆 颖 院团委老师、北大十佳歌手

3 吉他弹唱 王小兵 03级法硕

4 原创合唱 TO MY LOST LOVE 贺雅丽、倪 婷 北大十佳歌手04级法硕

5 相声 着急 北大曲艺协会 特邀

6 舞蹈 03级法硕

7 诗朗诵 小雏菊 李 锐 04级法硕

8 吉他弹唱 一生有你/VINCENT 北大吉他协会 特邀

9 男声独唱 梦中人 吕 翔 04级法硕

10 女声独唱 被遗忘的时光 范宇航 04级法硕

11 大合唱 朋友 集 体 来宾及晚会人员

分组穿插“毕业感言——说句心里话”3-4次,尽可能出席的每位毕业生参与,都要说一两句,即兴表演更佳。

★ 以上1—5项总时间约90分钟,余下时间自由歌舞和自由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