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法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国际交流项目意向性选拔结果

通过综合考虑每位学生的申请材料、面试情况、日常综合表现等方面,按照评审规则,所有申请学生的综合得分从高至低进行排序,依照得分排序逐一检索申请人的三个志愿,并且综合考虑交流项目的情况,最终形成了各个项目的拟推荐资格学生名单:

北京大学法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国际交流项目意向性选拔结果(点击下载)

已获得项目拟推荐资格的学生需要完成的事项:

1、若对此次学生国际交流项目意向性选拔结果有异议或欲放弃项目拟推荐资格的同学,请在2023年2月27日(周一)中午12:00前发送一封异议书或资格放弃申明书至pkulaweao@law.pku.edu.cn。

2、2023年2月28日(周二)起,学院将获得学生国际交流项目拟推荐资格的学生向对方院校提名,学生将进入对方学校申请阶段。获得拟推荐资格的学生务必随时关注交流院校的网站,按照其网站的通知,进行项目申请或材料准备,并在其网站通知的截止日期前完成申请。对方院校对学生申请进行终审,做出录取决定。名单一经确定不得放弃。

重要提示:此次录取的学生仅获得了参与项目的拟推荐资格,且受全球疫情影响,交流项目可能随时变动或取消,最终能否成行取决于境外接收学校和北京大学的防疫和相关政策。
 

 

 

法学院对外事务办公室
2023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