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学生海外及港澳台地区交流项目面试结果

  通过综合考虑交流项目情况和每位学生的申请材料、面试情况、日常综合表现等,按照评审规则所有申请人的综合得分从高至低进行排序,依照得分排序逐一检索申请人的前三个志愿是否可以满足,最终形成了各个项目的资格人选如下:

 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学生海外及港澳台地区交流项目面试结果

已获得交流项目资格同学需要完成的事项:
  1、若对此次海外及港澳台地区交流选拔结果有异议或欲放弃交流资格的同学,请在2019年1月7日(周一)15:00前致电62756486告知,并发送一封异议书及资格放弃申明书致pkulaweao@law.pku.edu.cn以及pkulawstudent@163.com。
  2、2019年1月8日(周二)起学院将获得海外及港澳台地区交流项目推荐资格的学生向对方院校提名,本次项目申请选拔将进入对方学校审核阶段。对方院校终审,做出录取决定。名单一经确定不得放弃。

   最终确认获得项目交流资格的同学必须保证如期参加该项目,法学院外事办公室会根据申请学校的要求与大家进行联系办理后续手续。请同学们根据外事办的要求,随时关注交流学校的网站,按照其网站的通知,进行海外及港澳台地区交流的申报或材料准备,并在其网站通知的截止日期前申报完成。
                      法学院外事办
                      法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