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夏季优秀毕业生(校级、市级)法学院初评名单公示

根据法学院2023届毕业班级在相应范围内进行的民主评议、投票提名工作,经过法学院优秀毕业生评审委员会的评议审核,综合考量学生在读期间的学习情况、实践情况等综合表现,结合选票情况以及名额分配情况,形成初评名单公示如下:

         2023届夏季优秀毕业生初评名单(附件1) 

公示异议期为3个工作日(5月17-5月19日),以上初评推荐人选在之后的评选环节中若出现不符合评选条件的情形,将随时被取消获选资格。

如有同学对此名单有异议,请在异议期内提交异议申请书(附件2)至pkulawstudent@163.com。异议申请书请手写签名后反馈pdf扫描件或附电子签名后导出pdf,逾期不接受异议。

请校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5月21日(周日)前:登录校内门户-学工部业务-申请单项奖励-校级优秀毕业生栏目填写申请。

请市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5月21日(周日)前:登录校内门户-学工部业务-申请单项奖励,分别填写校级优秀毕业生和市级优秀毕业生2个栏目。

法学院学工办

2023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