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结果】2022级法律硕士新生奖学金面试通知

各位同学:  
  自2022级法律硕士新生奖学金申请通知发布以来,学生工作办公室共收到54份有效申请。根据报名情况,2022级法律硕士新生奖学金具体面试安排如下:

        2022级法律硕士新生奖学金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4月28日(周五)上午8:30——11:50
二、面试地点
  凯原楼303会议室
三、面试流程

1.请在本组面试时间的10分钟到达凯原楼303会议室门口签到。
  2.轮到本组面试时,全组面试学生一齐到达会议室,依次进行自我陈述。自我陈述可围绕本科期间所获奖学金与奖励情况、社会实践与公益服务活动情况、对法律专业的认识和理解、未来发展的规划和思考以及本人获得新生奖学金的优势等方面展开,每人自我陈述的时间为不得超过90秒,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3.评委老师依情况向学生自由提问。

四、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是参评院设奖学金的必要条件之一,未请假而不参加面试视为放弃资格。

2.请每位同学携带8份纸质版【个人陈述中文简历】。已成功申请线上面试的同学,请委托其他同学代交。

3.参加面试的同学请注意严格守时,面试迟到的同学将酌情予以扣分。

 

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学生工作办公室pkulawstudent@163.com。


                 
                                                                                        法学院学工办
        202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