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2021届硕士毕业生合影及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法学院相关工作通知

法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7月13日(周二)下午在邱德拔体育馆举行我校2021届硕士毕业生毕业合影,校领导、学院领导及导师代表将与全体2021届硕士毕业生合影留念。7月14日(周三)上午在邱德拔体育馆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典礼结束后,硕士毕业生进行导师拨穗,博士毕业生进行学位授予。现将13日合影及14日典礼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硕士毕业生参加合影确认

  请各位2021届硕士毕业生于12日24:00前填写问卷https://pkulaw.wjx.cn/vj/rrZmHRY.aspx ,确认是否参加13日下午的毕业合影。

  确认参加的同学,请着学位服、持校园卡7月13日(周二)下午14:00前到达英杰交流中心门前广场,寻找学院院旗及标识牌集合整队,统一带队入场。因现场空间有限,为配合安检需要,请不要带包或大件物品。请配合工作人员的指引安排。合影结束后尽快离开场馆,避免拥堵。合影照片电子版将由学校另行通知发放。

  如有疑问或特殊情况请电话联系:62768235。

  

  二、毕业生入场票发放

  根据今年典礼安排,现场参加研究生毕业典礼的入场票仅发给已在系统中确认过的毕业生(点击查看名单)。

  7月12日(周一)下午13:30-17:00,在学校系统中确认过的毕业生可到凯原楼报告厅排队领取入场票。领取时需出示校园卡,每人持本人校园卡只能领一张入场票,不可委托代领。博士毕业生同时发放人名卡(学位授予环节使用)。因特殊情况无法前来领取的已确认参加的毕业生本人,可于7月14日早7时到英杰交流中心门前广场找带队老师领取。

  根据典礼安排,入场研究生毕业生需着学位服、持门票和校园卡(博士还需持人名卡),由院系组织统一入场。我院研究生统一于7月14日早上7时前到达英杰交流中心门前广场,寻找学院院旗及标识牌集合整队,统一带队入场。因现场空间有限,为配合安检需要,请不要带包或大件物品入场。

  如有疑问或特殊情况请电话联系:62768235。

  

  三、场外观礼票(在第三教学楼观看直播)发放

  7月12日(周一)下午13:30-17:00,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可到凯原楼报告厅排队领取场外观礼票。领取时需出示校园卡,每人持本人校园卡只能领一张场外观礼票,数量极为有限,先到先得,发完即止。除持本人校园卡领一张场外观礼票之外,原则上一位同学至多可持一张他人(须为我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校园卡代领一张场外观礼票。

  注意:亲友入校须首先由在校学生在校内门户提交入校申请并上传符合标准的防疫相关材料,获审批通过后方可入校参加场外观礼。入校亲友须携带身份证和场外观礼票前往第三教学楼观看直播。

  

  敬请各位毕业生周知。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