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法学院入场票领取通知

法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7月13日(周二)上午8:00在邱德拔体育馆举行我校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现将典礼领票事宜安排如下:

 

1、学生入场票发放

根据今年典礼安排,学生需着学位服、持门票和校园卡,由院系组织统一从邱德拔体育馆北门入场。我院学生入场票将于7月12日(周一)下午13:30-17:00在凯原楼201办公室以班级为单位发放,请各班班长按时统一领取。

 

2、亲友场内观礼票发放

7月12日(周一)下午13:30-15:00,2021届本科毕业生可到凯原楼报告厅排队领取。领取时需出示校园卡,每人持本人校园卡只能领一张场内观礼票,先到先得,不可委托代领。我院分得的家长场内观礼票数量极为有限,敬请各位同学理解配合。

注意:亲友入场须携带身份证和场内观礼票,从身份证通道进入邱德拔体育馆。

 

3、亲友场外观礼票(在第三教学楼观看直播)发放

7月12日(周一)下午13:30-15:00,2021届本科毕业生可到凯原楼报告厅排队领取。领取时需出示校园卡,每人持本人校园卡只能领一张场外观礼票,数量极为有限,先到先得。除持本人校园卡领一张场外观礼票之外,原则上一位同学至多可持一张他人(须为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校园卡代领一张场外观礼票。

注意:亲友须携带身份证和场外观礼票前往第三教学楼观看直播。

 

敬请各位毕业生周知。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7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