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生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活动的表彰决定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在全校学生党员、团员中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生党团日联合主题教育活动。

 

日前,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经过对申报材料的严格评审和细致遴选,评选11个院系获优秀组织奖,10个支部获一等奖,15个支部获二等奖,20个支部获三等奖。其中:

法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2021级法律硕士(非法学)第2党团支部荣获一等奖

2021级法律硕士(非法学)第1党团支部荣获三等奖

 

希望各学生党团支部再接再厉,在学生党团组织建设中继续探索,勇于创新,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砥砺政治品格、夯实理论功底、践履知行合一,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北京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北京大学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