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关于第三十一届“挑战杯”赛事课题招标的通知

 

第三十一届“挑战杯”系列赛事已经拉开序幕,为更好地服务有志于在学术领域探索钻研的法学院学生,帮助其充分借助法学院学术资源进行学术研究,即日起至11月11日法学院团委组织部将开展“挑战杯”课题招标活动。本次活动共征集到来自法学院研究中心及教授的14个课题,部分提供课题的教授可为同学们的研究提供指导。希望本次课题招标能够使法学院学生在参与“挑战杯”时有更好的方向性和目的性,同时对形成最终参赛作品及保证作品质量有所帮助。

关于课题具体信息请查看法学院挑战杯招标课题汇总(附件一)与法学院“挑战杯”招标课题详细要求(附件二)。

 

一、招标方式:

1.有意愿投标的法学院同学请填写课题投标申报书(见附件三),并于11月11日(周五)17:00前以团队为单位命名为“团队负责人姓名+课题序号+投标申请书”发送至院团委组织部公邮twzzb@law.pku.edu.cn

2.招标结果将于11月13日(周日)12:00公布于法学院学生工作网,同时招标结果将会发送至课题负责人邮箱。

 

备注:

(1)是否选择招标课题进行研究对参与“挑战杯”赛事的最终成绩不会产生影响,鼓励同学们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

(2)原则上不支持多个团队最终选择同一个课题参赛,一般采取相同题目团队间协商办法予以解决。

 

二、联系人:

 

团委组织部

邮箱twzzb@law.pku.edu.cn

 

共青团北京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