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21—2022年度团校开学典礼

 

 

925日上午,法学院2021—2022学年团校开学典礼在凯原楼模拟法庭顺利举行。法学院院长助理、团委书记史诗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李超富老师40余名团校学员参加典礼。

首先,全体师生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激昂的国歌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

随后,团校学员共同观看往期团校精彩视频,初步了解了丰富多彩、实用有趣的团校课程,充分感受到团校大家庭的温暖,对即将开始的团校课程充满期待。

随后,往期优秀学员代表孙晓丽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在团校的收获与感悟,对团校给予自己的温暖和感动表示感谢,祝愿新同学能够在团校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不断进步,不断超越

法学院团校秘书处秘书长曾德明同学向新学员详细介绍团校课程安排、考核制度、激励措施与亮点特色,帮助新学员进一步了解团校,并表示,新学年团校将充分统筹优质资源,助力全体学员成长进步。

史诗老师向新一期团校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对全体团校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团校是新时代培养团员骨干的重要平台,今年团校首次面向研究生同学招募,进一步拓展了团校的覆盖面、多元性与影响力,希望同学们通过团校的丰富课程和精彩内容砥砺品德修为,增强综合素质,找到目标所在。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共青团工作,彼此学习,共同进步,争做骨干,将个人命运融入到国家和社会发展的洪流中,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法律人。

最后,体师生起立,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并合影留念

典礼结束后,全体团校学员分组开展破冰活动。通过轻松有趣的游戏,学员们增进彼此了解,增强集体归属感与认同感,为后续课程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法学院本期团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锻炼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承担起青年法律人的使命与担当,让青春年华在不断进取中焕发出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