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团校活动——团校学员期末备考交流会顺利开展

  12月24日下午2:00,法学院团校在凯原楼模拟法庭成功举办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团校活动,团校学员期末备考交流会。本次活动由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刘子靖主持,宪法学助教黄宇骁和法学院2016级团校学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向到场人员介绍了活动的具体流程,对大家的准时到来表示了感谢。
  随后,宪法学助教黄宇骁发言。针对大家在期中考试中的优异表现,他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此外,他也提出了期中考试中大家出现的问题,并且给出了解决方案。针对期末复习问题,他又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不仅仅包括课程相关知识点还包括考试答题技巧,同时对宪法备考给出了建议。
  宪法学助教又结合自身经历和理解,为大家分析了法律实务和宪法学的关系,对大家的法律方向选择给出了指导意见。其后,进入自由问答时间,同学们积极踊跃发问,助教也针对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地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随后,主持人刘子靖结合自身高数学习经验,为大家介绍了高数的期末复习备考的建议,并为大家讲解了重点公式和常见考点。
  本次期末备考交流会紧扣期末复习备考问题,帮助各位团校学员明确了宪法学复习备考的方向,也为学员们关心的高数复习提供了建议,大大提升了了大家对于大学第一场期末考试的信心。本学期团校课程到此就要告一段落了,学员们在本学期的团校课程中收获颇丰。法学院团校在此预祝学员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