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2018学年团校“不一样的法律人”交流座谈会

  10月28日,法学院2017-2018学年团校“不一样的法律人”交流座谈会于凯原楼金杜法律学生俱乐部成功举办,院团委书记史诗、常务副书记傅程榆、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牛伟强参加活动,三位2012级本科生校友担任主讲人,50余名法学院同学参加此次交流座谈会。
  首先,三位主讲人结合亲身经历,向与会同学分享了学业、创业、就业的宝贵经验和个人建议,他们指出,法学院的同学应具备打破常规的思维和突破自我的勇气,寻找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切忌随波逐流。随后,与会同学从大学生创业、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问题,三位主讲人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视角提出了普遍性建议与针对性指导。最后,史诗进行总结,他指出法学院学生应当着眼于时代发展的趋势,紧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努力增强创新创业能力,成为适应新形势、新挑战、新变化的创新型人才。
  本次交流座谈会以“不一样的法律人”为主题,创新学生交流方式,呼应国家“双创”战略,切实发挥基层团组织引领学生的先进作用,有利于法学院学生培养创新思维,确立职业规划,实现全面发展。
                        (法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