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北京大学共青团系统评优表彰是我校为调动基层团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强基层团组织的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推动共青团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充分调动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肯定成绩、鼓励先进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2009-2010年度,法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秉承优良传统,以崇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全面推动北大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学校团委的高度赞扬,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根据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关于2009―2010年度北京大学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团发【2010】23号),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优秀团支部:法学院09级法律硕士三班团支部;
共青团标兵:法学院09级硕士研究生 史 诗;
十佳团支书:法学院09级硕士研究生 徐晓栋;
优秀新生团支书:法学院09级本科生 陈映萍;
优秀团干部:王杨、尹春阁、朱晓然、刘丹、李乐、何兴龙、罗吉刚、袁嘉炜;
优秀团员:于勤、马克、王世强、朱霄宇、李松晓、利冠廷、陈杰、陈涛、赵娜、郭晨、嵩竹兰、廖秋子

  希望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探索创新,争取更大的进步。同时也希望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把我院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法学院做出更大贡献。

共青团北京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201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