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援助协会荣获北京大学十佳社团称号

  12月18日晚,北京大学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2010年度学生社团评优表彰复评答辩会在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法律援助协会等10家社团获得十佳社团称号。
  在此前的社团大观园活动投票环节中,法律援助协会成功入围复评。答辩现场,法律援助协会会长李祥以“昨天 今天 明天――我们一直在路上”为主题对法援的性质、组织架构、协会特色项目、协会重大活动等进行了介绍。然后法律援助协会的成员通过一个简短通俗、幽默生动的短剧,重现了咨询现场,为评委和同学们展现了法援工作的真实情形,加深了大家对协会的了解。答辩最后,法援的成员们一同起立喊出“缘法而行,没你不行。法治中国,与你同行”的口号,赢得了场上观众的掌声。经过评委提问环节与打分,最终法律援助协会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北京大学党办校办副主任衣学磊,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明利,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查晶,青年研究中心主任蒋广学,保卫部副部长杨跃平等为社团代表颁奖。
  法律援助协会在本次社团评优表彰会中获得佳绩,既是对法援长期以来普法与咨询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激励了法援的同学们继续开展接下来的活动。

(文:何绿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