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法学院在2012―2013年度年北京大学共青团系统表彰中获多项殊荣

  2012-2013年度,在法学院党委和北京大学团委的领导下,法学院共青团紧扣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法学院的中心工作,不断强化共青团的育人功能,弘扬传统,与时俱进,进一步推动了北大法学院共青团事业的科学发展。
  为鼓励先进、肯定成绩,充分调动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共青团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决定对在2012-2013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其中,北京大学红旗团委共5家,法学院团委获此殊荣;共青团标兵共10名,法学院12级硕士研究生杨宗威等3名同学获此殊荣,是全校获此殊荣最多的院系团委;此外,学校团系统还评出了共40个优秀团支部,法学院有两个团支部榜上有名;优秀新生团支书共10名,法学院12级本科生黄易?F获此殊荣;优秀团干部97名,法学院宋求实等5名同学获此殊荣;优秀团员228名,法学院黄唯伦等12名同学获此殊荣。
  希望获得表彰的法学院各基层团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探索创新,争取更大进步。希望全院各团组织和全体团员青年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推动法学院共青团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把法学院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法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部分2012-2013年度北京大学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共青团标兵表彰名单

北京大学红旗团委(共5家)
法学院团委

共青团标兵(共10名,其中法学院3人)
杨宗威  法学院12级硕士研究生
李明   法学院13级硕士研究生
秦晓蒙  法学院10级本科生

优秀团支部(共40个,其中法学院2个)
法学院2012级法硕2班团支部
法律援助协会团支部

优秀新生团支书(共10名,其中法学院1人)
黄易?F  法学院12级本科生

优秀团干部(共97名,其中法学院5人)
宋求实
冯泰来
杨瑜
潘驿炜
李彦恺

优秀团员(共228名,其中法学院12人)
黄唯伦
将若然
李天嗣
姚姚
于雪辰
张敏
胡瑞琪
王思竹
朱逸杰
杜一凡
宋雨薇
陈熠霓


                  共青团北京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2014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