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度校团委优秀基层信息员表彰

  2013-2014学年度,北京大学共青团信息工作得到了包括法学院在内的全校各院系基层团组织的高度重视,报送信息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较好发挥了团内信息风采、增进交流、服务师生的功能。北大共青团信息工作离不开各院系团委基层信息员的付出。
  其中,法学院团委信息员2012级本科生汪怡安同学在负责法学院信息工作的一年间,及时认真报送法学院新闻动态,挖掘信息内容的特色和亮点,撰写院系风采,积极参加校团委信息员例会和其他工作,使法学院信息在数量和质量上名列前茅。经综合考核,汪怡安同学在各院系信息员中表现突出,被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授予“2013-2014学年度优秀基层信息员”称号(全校共9人),特此予以表彰。同时,表彰法学院团委宣传部赵悦蓉等同学在信息工作方面的贡献。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法学院团委宣传部继续协调学院学生第二课堂领域相关新闻资源,加强信息报送,提高工作水平,增强信息的时效性和科学性,努力推动法学院共青团和北大共青团信息工作取得新发展。
                                         (法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