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韬安律师事务所招聘实习生

北京韬安律师事务所(Beijing TA law Firm)是一家专注于知识产权与泛娱乐行业法律服务的精品律师事务所。TA核心团队深耕知识产权与泛娱乐产业已经超过10年,核心业务领域包括知识产权管理、文娱企业公司治理、互联网科技、影视、游戏、体育、艺人经纪、音乐、动漫、直播、电子竞技、文化创意产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及时、全面、审慎、富有前瞻性和建设性的综合法律解决方案,是中国资深及领先的娱乐法律师团队之一。

韬安律师已为百余家国内外领先的文化传媒机构及顶尖艺术家、艺人担任法律顾问,为超过数百个文娱项目提供专项法律顾问服务。

 

【韬安荣誉】

LEGALBAND“中国体育娱乐领域第一梯队律所”(2019-2021)

汤森路透ALB“中国精品律师事务所”(2021)

《钱伯斯亚太指南》推荐的TMT“亚太地区科技传媒与影视文化律师”(2013-2021)

LEGALBAND推荐的“中国体育娱乐领域的领先律师”(2014-2021)

汤森路透ALB“中国知识产权排名上榜律所”(2019-2021)

《商法》推荐的“传媒、娱乐及体育领域卓越律所”(2020-2021)

LEGALBAND“中国电子竞技领域十佳律师”(2019)

迪拜The IPR Gorilla“全球50佳新兴知识产权人物”(2019)

汤森路透ALB“中国精品律师事务所”(2019)

 

【韬安客户】

新浪微博、阿里巴巴影视集团、腾讯、开心麻花、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正午阳光、欢瑞世纪、故宫宫廷文化、太合娱乐集团

 

【岗位名称】团队实习生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西店记忆文创小镇B10-101

 

【业务领域】知识产权、影视娱乐、公司法等

 

【工作要求】

1、就读于国内一流法学院,研究生在读优先;

2、通过司法考试,高分通过者优先;

3、实习期至少3个月,每周可保证至少4天工作时间(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3天);

4、英语突出,读写能力优秀者优先;

5、对律师工作具有热情,对知识产权及娱乐传媒领域感兴趣;

6、严谨认真,诚实守信,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7、执行能力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工作待遇】

实习补助:150-200元/天

能长期实习且表现优异者,毕业后有机会正式入职,正式入职韬安律师事务所后,起薪1.5万元。

 

【简历投递】TAHR@taoanla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