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问律师事务所招聘实习生

一、海问简介

海问律师事务所创立于 1992 年 5 月,是一家领先的合伙制的中国律师事务所。海问在广泛的法律服务领域积累了为 人称道的经验与专长。基于其在诸多规模巨大、结构复杂和涉及跨境的交易中所体现出的创造性和专业经验,海问已 成为一家在证券发行、兼并与收购、私募股权投资、知识产权及商事争议解决等领域最受欢迎的中国律师事务所。 

海问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和香港设有办公室。海问的律师毕业于中国和海外知名的法学院,其中许多律师 拥有在著名国际律师事务所工作的经历。深厚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出色的团队精神使得海问能为客户提 供高质量、全方位的服务。 

海问的专业服务得到了境内外客户以及国际法律和金融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海问曾获得专业评选机构颁发的“年度 最佳律所”、“年度最佳交易”和“年度最佳团队”等诸多嘉奖。

 

二、招聘岗位:法律实习生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成都 

【招聘时限】:常年 

【招聘对象】:2022 年毕业的同学 

【专业领域】:包括但不限于证券业务、并购/PE/VC、破产重整、合规、知识产权、房地产、娱乐法、劳动法、争议解决等 

【实习期及留用】:实习期 4 个月,实习结束表现良好者,毕业可以正式入职 

【岗位要求】: 

1、知名法学院法学本科或者研究生毕业;

2、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4、富有创造力和敬业精神;

5、英语熟练者优先。

 

三、招聘岗位:短期实习生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成都 

【招聘时限】:常年 

【招聘对象】:2022 以后毕业的同学 

【专业领域】:包括但不限于证券业务、并购/PE/VC、破产重整、合规、知识产权、房地产、娱乐法、劳动法、争议解决等 

【实习期及留用】:实习期 3 个月,实习结束表现良好者,可继续申请法律实习生资格 

 

四、联系方式

我们建议个人简历包括申请人的下述信息:

1、在本科和/或研究生期间的年度学习成绩、绩点和班级排名;

2、英语等级考试及其他英语能力考试的成绩;

3、司法考试通过情况;

4、获得奖学金的情况;

5、实习或工作经历;

6、您认为有助于申请的其它信息。 

 

如有意加入海问,请将您的简历发送至:

hr@haiwen-law.com 并注明“法律实习生+申请办公室”。如您通过初选,我们将通过邮件或电话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