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总队面向我校招收3名实习生

  经与北京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总队协商,我校拟推荐3位在校生同学参与北京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总队实习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接收岗位及实习期限

  (一)接收岗位为行政执法、综合行政岗位。

  (二)实习期限3个月,自2021年7月至2021年9月。每星期5天工作日。

  

  二、接收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品学兼优。

  (二)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法律、计算机、人力资源、公共管理等专业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优先。

  (三)能够保证工作时间,全程参加实习。

  (四)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工作需要。

  (五)遵纪守法,未受过纪律处分。

  

  三、接收程序

  (一)报名与推荐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7月2日,请有意报名的同学按要求填写《北京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总队实习生报名推荐表》(附件),发送推荐表及个人简历至62757816@law.pku.edu.cn,邮件、简历及推荐表均标明“姓名+年级+北京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总队”。

  (二)资格审查与接收

  根据推荐学生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经历和在校获得奖励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拟接收人选。

  

  四、实习管理

  实习期间,实习生日常管理由北京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总队与实习生所在院校共同负责。实习生在指定老师指导下参与有关工作。实习结束后,根据实习情况出具鉴定材料,颁发实习生证书,对完成工作出色、实习表现优秀的,颁发优秀实习生证书。

  

  五、办公地点:

  (一)槐柏树街办公区:北京市西城区槐柏树街2号

  (二)育慧南路办公区: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