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资源研究所招聘可持续交通项目实习生


世界资源研究所(美国)北京代表处可持续交通项目正在招聘2名实习生。实习生能每周至少工作3天,至少连续工作3个月。允许办公室办公、远程办公或两者结合的工作方案。实习生有薪酬。

 

一、岗位职责

实习生1(可持续交通)

项目与研究(90%):支持相关国内外可持续交通项目的研究与项目,包括文献综述、数据收集与分析、绘图等;帮助翻译中英文材料。

行政事务(10%):根据团队成员的要求提供行政支持。

 

实习生2(GIS实习生)

GIS分析与数据研究(100%):支持城市领域GIS分析、数据收集等技术工作;帮助翻译中英文材料。

 

二、申请要求

实习生1:有资质大学的城市规划、城市设计、交通工程等相关方向的研究生最好了解道路工程或设计的相关知识。

 

实习生2:有资质大学研究GIS相关方向的研究生,或具有GIS实际分析经验的研究生。

 

共同要求:具有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负责、高效,能够在较少监督下独立工作。

 

三、申请方式


请发送以下资料至wli@wri.org:

简历(英文或中文)
简短的个人陈述(请写明预期工作时间)
如有作品集,请一并发送。

电子邮件标题请写为“实习人员:姓名-大学-专业”,并于2020年11月20日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