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法务部实习生招聘

一、【工作职位】

小米法务部实习生(如表现良好可留用)

 

二、【工作地点】

北京小米科技园

 

三、【工作内容】

1. 协助律师处理国内外销售、生产、金融、投资、诉讼以及其他互联网相关法律事务;

2. 针对不同法域的多样法律问题开展法律检索并撰写报告;

3. 其他律师交办的工作。

 

四、【职位要求】

1. 2022年、2023年毕业的优秀法学专业在校生(硕士优先);

2. 通过中国司法考试(优先考虑);

3. 工作细致认真,态度诚恳端正,有较强的沟通及团队合作能力;

4. 英文流利(达到工作语言水平者优先考虑);

5. 能稳定实习3个月及以上(优先考虑)。

 

五、【实习薪酬】

提供有竞争力的实习补助和餐补,具体金额面谈。

 

六、【工作福利】

1. 参与小米内部丰富的娱乐活动,享受小米员工福利;

2. 工作园区内生活便利,内设食堂、星巴克、赛百味等;

3. 公司内有健身房可使用。

 

七、【报名方式】

有兴趣并符合条件的同学可将中英文简历发送至tiangeng@xiaomi.com,主题为【实习生申请】+【姓名】+【学校】+【每周可实习天数】,请在邮件正文回复如下问题:最快入职时间,最短实习期限,是否全勤或具体的出勤情况,近期是否可来面试及面试时间,是否寻求留用机会,是否确认无因导师、论文、学校管理等可能导致不能实习的情况。

 

八、【公司简介】

小米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业务范围涵盖高端智能数码产品生产、研发;电商平台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泛娱乐生态系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2019年,小米荣登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小米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小米崇尚创新、快速的互联网文化,公司内部没有森严的等级,每一位员工都是平等的,每一位同事都是自己的伙伴。欢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