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投资法务部实习生招聘(可留用)

公司简介:

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2008年3月正式运营。公司注册资本120亿元人民币,管理资金规模2,240亿元,履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赋予的产业孵化、资源整合、战略并购、投资融资等职能。其中,航天产业基金于2010年成立,首期规模40.5亿元;国华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基金于2016年成立,首期规模302亿元;国创投资引导基金于2017年成立,首期规模1139亿元。

公司通过资本运作和流转,积极融通国内外社会资源,秉承“创新战略,稳健投资,规范管理,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致力于通过价值创造和自我发展助推航天产业、服务国民经济。

工作地点:

北京

法务岗实习生工作职责:

1. 协助草拟、制订、审查或者修改合同、章程等法律文书;

2.负责公司适用的法律法规研究和分析;

3.负责法律尽职调查的具体实施;

4.负责与公司经营管理有关的法律咨询、依法提供法律意见或建议。

 

招聘人数:

1人

 

招聘条件:

1 全日制法学或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2 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组织协调能力;

3 具备较强的独立判断分析及逻辑思维能力;

4 具备较强的口头表达和文字表达能力;

 

联系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发送个人简历至邮箱wangtan@caih.cn,请勿重复多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