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睿律师事务所招聘IP组法律实习生

关于奥睿:

美国奥睿律师事务所拥有150多年历史,1200多名律师,总部在美国旧金山,在纽约、华盛顿、洛杉矶、休斯敦等美国主要城市均设办公室,在东京、伦敦、巴黎等分布在北美、亚洲、欧洲的25个世界主要商业及金融中心拥有办公室,奥睿是全球一体化的国际律所,全球办公室统一管理,为此能高效率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全方位法律服务。奥睿在科技及相关制造业领域、能源和基础设施、金融领域有独特优势,在跨境并购、风险投资、知识产权争议解决、合规审查等方面拥有世界一流的律师团队。奥睿在中国有北京、上海、香港和台北办公室,其中在北京和上海办公室有并购、融资、知识产权及争议解决专业共7位合伙人,具有为中国企业跨境并购、知识产权、合规监管、诉讼仲裁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的能力。奥睿北京办公室2017年业绩在全部在中国国际律师事务所中位列前三,充分证明了奥睿全球业务对中国客户海外法律需求的强大支持力度。

截止到2018年奥睿已经连续10次被权威的《美国律师杂志》(American Lawyer)评选为最顶级即“A-List”律师事务所,并且在2018年的评选中成为位居前四名的律所。另一个著名的法律评选机构Law360截止到2018年连续7次将奥睿评选为“全球最佳20家律师事务所”(Global 20 Firm)之一。截止2017年奥睿连续两次入选BTI权威排名报告“24大优秀客户服务律所”。奥睿在知识产权领域是当之无愧的顶级律所。奥睿在2015和2016年连续两年被Law360评选为“年度最佳科技业务团队”。在科技领域,奥睿在全球40多个国家为超过1600家高科技公司提供法律服务,在美国高科技公司云集的旧金山湾区,最大的10家高科技公司中的8家,《财富》评选的全球最强的10家TMT 公司中的6家都是奥睿的长期客户,包括苹果、Google、 Facebook、微软、甲骨文、英特尔、默克公司等。在中国奥睿是腾讯、京东、百度、小米等知名高科技公司的主要法律顾问,奥睿在能源、基础设施和金融领域同样屡获殊荣。奥睿能源和基建业务遍及全球95个国家及美国全部50个州,在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非洲奥睿能源业务都被Chambers, Legal500等评为顶级。金融方面奥睿在过去100年里一直以服务金融创新为特色走在律所前列,连续5年奥睿处理的债券业务占美国债券市场的10%以上。奥睿在诉讼仲裁领域同样是全球律所中的翘楚。在2016年奥睿被Law360评为“最佳5家诉讼律所”之一,被《美国律师杂志》评为“最佳10家诉讼律所”之一,在2018年又被Global Arbitration Review评为“全球最佳30名国际仲裁律所”之一。因为多次成功协助客户应对纷繁复杂的商业环境下面临的复杂法律问题的挑战,奥睿被著名财经媒体《金融时报》在2016和2017年连续两次评选为“北美最具创新精神的律所”和“亚太区最具创新精神的25家律所”之一。

 

职位要求:

如果想成为中国区法律实习生,您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 国内领先法学院在校生、毕业生且学习成绩优秀
2. 有流利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3. 善于沟通以及法律检索技巧较强
4. 善于独立思考,具有较强的法律分析能力
5. 有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快速学习能力,能适应高压工作环境

6. 实习期三个月起,每周工作五天,能接受加班

 

实习期:

3个月至6个月

 

实习待遇:

月薪制度且待遇优厚

 

工作地点:

北京市国贸大厦A座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求职信、中英文简历、成绩单、开始日期、英文写作样本等发送至:

 jysun@orrick.com。

发送简历时,请务必在邮件标题中注明“申请IP实习生”

 

备注:此岗位为IP组、知识产权组实习生。此岗位无留用机会,只是帮助您了解外所,增加外资律师事务所实习经验。(只录取在校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