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宣讲会精华汇总(4.5-4.9)

一、基本信息

时间:2021年4月7日14:00

地点:法学院凯原楼303会议室

规模:到场人数约20人

 

二、参会嘉宾

泰和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许爱国

泰和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张家祥 

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何春丽

泰和泰律师事务所战略品牌专员  陈心怡

 

三、律所简介及荣誉

泰和泰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0年,始终秉持着“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理念稳步高速成长,目前拥有律师1700余名、总员工2500余人,律所规模在中国律所中名列前茅。

泰和泰已在成都、北京、上海、深圳、重庆、贵阳、济南、昆明、拉萨、天津、香港、西安、太原、西宁、南京、武汉、海口、乌鲁木齐、华盛顿、悉尼、尼泊尔加德满都及曼谷等地设立20余家全球分支机构,广州、福州办公室正在筹设中,曾荣登Global 100全球百强律所榜单、《亚洲法律杂志》(ALB)亚太区50强榜单等国际知名律所排行榜。

20年来,泰和泰在传统业务领域与新兴业务领域,均形成了成熟的法律服务产品,业务涉及政府、金融、地产、航空、高端制造、环保、能源、医疗、商业、旅游、文化等各个领域,持续为境内外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专业服务,在跨境投融资及并购、政府合规、金融文创、国际争议解决和知识产权等领域,获得了客户高度评价,多个专业领域先后荣获钱伯斯、The Legal 500、国际金融法律评论等国际评级机构与媒体的关注与认可,连续多年荣登权威专业排名榜单。

 

四、宣讲会现场速递

宣讲会伊始,同学们通过一段宣传片,对泰和泰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

泰和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许爱国律师首先向到场的同学们表达了欢迎,他结合宣传片的内容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泰和泰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战略、律所文化、管理理念和人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泰和泰是唯一一家总部设立在成都并成功走向世界的律所,其战略发展具有国际化、前瞻化的视野。泰和泰在全国率先提出探索区域律所突围之路——逆势而上,运用“下围棋”思维,以北京、成都、深圳为“三角形”核心,以西部省会城市为据点,辐射全国省会城市及全国最高院巡回法庭所在地城市、“一带一路”国家及国外经济发达城市。泰和泰是一家实行公司化发展战略、混合双轨制运营的新型律所,奉行“规则至上”、“公平民主”、“个体赋能”的管理理念,非常重视对青年律师和新加入员工的尊重和培养,为此专门成立了青年律师发展委员会、泰和泰律师学院、泰律云学院对青年律师及各地律师进行培训和培养。在业务方面,近年来,泰和泰助力杰恩设计IPO获中国证监会核准,成为国内A股建筑装饰室内设计第一股;助力蜀塔集团IPO获香港证监会和交易所核准;助推格林纳达国家级重点发展项目完成阶段性成果……

随后,张家祥律师结合自己先前在国际知名外所工作、担任境内顶尖红圈律所合伙人、最终来到泰和泰律所开启人生下一阶段奋斗的选择过程,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做出这些选择背后的心路历程。张家祥律师告诉同学们,泰和泰是一家年轻的律所,能够让在这里工作的律师们在多种业务领域得到锻炼,在泰和泰工作意味着不再局限于某类业务,同时也会拥有跟随泰和泰这家年轻律所一起成长、一起奋斗的机会。

在现场问答环节,几位律师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给予了回答。关于执业地区的问题,许爱国律师谈到,经济愈发达的地方律所业务愈繁荣,在一线城市工作会拥有更多的机会接触更大的客户,也能接触更高层级的法院和更高水平的法官,这会是一个双向学习、双向促进的过程,对于初入职场的年轻律师而言,选择在一线城市执业会得到更多的机会和历练。张家祥律师也结合自己最近在做的案子提醒同学们不要把目光局限在某座城市乃至于某个国家,只有把视野放宽到全世界,才能得到全方位、多领域同时也是更高水平的成长。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及其日常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律师行业及职业律师的相关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体悟,对自身的求职需求与生涯规划也有了更明晰的目标与定位。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宣讲会顺利落下帷幕。

 

五、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律师助理

工作地点: 北京、成都、重庆、济南、昆明、拉萨、深圳、上海、贵阳、天津、西安、太原、西宁、南京、武汉、海口、乌鲁木齐。

职位要求:

1、统招法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并获得A证优先;

3、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

4、沟通能力强,具有强烈的责任心;

5、热爱律师工作,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积极主动,有进取心。

 

招聘岗位:法律实习生

工作地点: 北京、成都、重庆、济南、昆明、拉萨、深圳、上海、贵阳、天津、西安、太原、西宁、南京、武汉、海口、乌鲁木齐。

职位要求:

1、法学专业大三或研二在校学生;

2、能保证三个月及以上实习期;

3、热爱律师工作,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积极主动,有进取心。

 

如果你有意愿,请投递简历至:hr@tahota.com,并注明应聘地点及应聘岗位,谢谢。

 

六、现场照片

(图/文 涂丞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