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法律硕士二班党支部、计算机软件所2013级硕士生党支部共建志愿活动成功举办

   11月8日下午3:00,法学院2013级法律硕士二班党支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软件所2013级硕士生党支部在理科二号楼2736室举办党支部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两个党支部的成员及党支部对应班级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两个支部的党支书共同主持。
  活动开始前,计算机软件所的同学为与会者发放了多种水果,营造了温馨、欢乐的氛围。
  首先,两位党支书介绍了本次联合党团日活动的流程,指出了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地进行互动交流。
  随后,两院轮流派出同学进行PPT展示和讲解。法学院的几位支部成员代表围绕知识产权概况、专利申请流程、专利与计算机设计程序、中国消费者诉微软案,法律小常识等主题,就信息科学领域常用的法律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计算机软件所的同学们则介绍了计算机小知识,就日常维护,使用外网等内容提出了实用的建议。来自两个院系的同学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介绍知识,答疑解惑,气氛融洽。
   最后,计算机软件所的同学们为法学院同学们进行了热心的电脑义诊及后续维修、维护的志愿服务。在近距离交流中,两个学院的同学有了进一步了解。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互动中中圆满结束。
此次以支部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实践了群众路线,发扬了互助及奉献精神,增进了法学院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两院间的友谊,更是一次法学与信息科学充满趣味的碰撞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