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宪法精神,青年在路上”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2019级法律硕士(非法学)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宪法精神,青年在路上”主题党团日活动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活动。此次主题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

一、参与线上宪法知识竞赛

  2019级法律硕士(非法本)第四党支部依托班级微信公众平台,组织支部成员进行线上学习和宪法知识竞赛。支部成员积极阅读、学习宪法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并参与线上宪法知识竞赛、自测对宪法知识的掌握程度。

 

 

二、参与北京大学学生法律援助协会组织的宪法日系列活动

  宪法日当天,支部统一组织,参与到北京大学学生法律援助协会在新太阳北侧三角地举办的宪法日活动。支部成员景丹妮表示,在现场答题的过程中回顾宪法知识,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宪法精神铭于心,法治思想共学习”的主题内涵。

 

 

(图为景丹妮和夏天珈同学参与国家宪法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