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法学院2021年新生公交卡办理工作的通知

各位2021级同学:

按照北京市教委相关精神和学校通知,北京大学法学院2021年新生公交卡办理工作已经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一、办理范围

  2021级秋季开学招收的无工资收入的新生(不包括成人招生、在职研究生),不涉及补办学生公交卡的学生。

  

二、办理流程

1.各新生班级班长(或班级联络人)统计本班需要办理学生公交卡的同学(建议使用问卷星,将减少一定的工作量),登记其姓名、班级、学号,并收取该同学近期免冠照片1张及现金50元(卡押金20元、首次充值款30元)。照片背后请填写姓名、学号,照片大小尺寸为2.0cm×2.8cm(小于一寸照片),如照片尺寸不合格请同学自己剪裁。

2.各班班长(或班级联络人)按 附件1:《办理公交卡学生名单》对办理公交卡的2021级新生信息进行汇总。汇总完毕后,将汇总表电子版以“XX+学生公交卡”命名发到pkulaw201@163.com邮箱,同时将照片、现金收齐后,用袋子妥善装好,于917日(周五)中午11:30前提交至法学院学工办(凯原楼201)张老师处。

3.上述材料提交的截止时间均为917日(周五)中午11:30,逾期不候。

  注意:

  1)统一以班级为单位上交,不接受同学个人上交。

  2)班长需核验汇总表信息并检查照片、现金等是否符合要求,确认无误后方可上交。

 

三、注意事项

  1.此前已经办理过学生公交卡的本校毕业直升硕、博的新生,可继续使用原卡,无须再办理新卡。

  2.在高中或其他高校办理过学生公交卡的2021级新生,需要重新办理新卡,旧卡不能继续使用。

3.所有办理学生公交卡的同学,必须在每年101日前到各公交充值点凭学生证、身份证办理延期手续,否则不能继续使用。

4.如有个别老生遗失学生公交卡,有补办意向,均不在本次办理,请等待后续通知。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9.13